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歌手》羽泉“歌王”疑内定 林志炫不再上第2季

2013年04月15日 07:39
来源:光明网

  陈羽凡(右)与胡海泉组成双人团体“羽泉”前晚夺下《我是歌手》冠军

  陈羽凡(右)与胡海泉组成双人团体“羽泉”前晚夺下《我是歌手》冠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前晚在争议声中落幕!二人组合“羽泉”击败大热的台湾歌手林志炫杨宗纬夺冠,羽泉身为主持人又是参赛者,除有瓜田李下之外,网友在比赛前2天“精准预测名次”,被质疑冠军早内定,再加上羽泉公司赛前已发短信告知会“夺冠”,让羽泉冠军蒙尘,他们经纪人说:“问心无愧!”对于丢冠,林志炫以“赛制只是手段”解危,已确定10场商演进帐1680万元台币的他与杨宗纬、彭佳慧、辛晓琪经过此役,知名度大开,立马都在大陆拼商演。

湖南卫视前晚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广告海捞2.4亿元台币,收视人口约3亿人,备受关注,但冠军爆冷由陈羽凡跟胡海泉组成的组合“羽泉”夺下,有网友认为他们找邓超合唱,邓超老婆是《后宫甄嬛传》暴红的孙俪,加上陈羽凡老婆白百何《失恋33天》人气旺,首轮帮帮唱至少“5票”基本盘具影响力;此外,网友又抓包邓超代言了《我是歌手》赞助商之一,再添胜算。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歌王 歌手 林志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