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2》众星上位手段 邓紫棋话题多笔笔玩自黑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第六场上演第二场淘汰赛。继曹格、韦唯早前被淘汰之后,品冠以补位身份加入,但是首战出师不利,名列第七垫底。本场赛前抽签时,品冠抽到了第一个出场,张杰担心这会让尚未适应舞台的品冠背负心理压力

《我是歌手2》第六期上演第二场淘汰赛。继曹格、韦唯早前被淘汰之后,品冠以补位身份加入,但是首战出师不利,名列第七垫底。本场赛前抽签时,品冠抽到了第一个出场,张杰担心这会让尚未适应舞台的品冠背负心理压力,因此自愿与他调换出场顺序,为品冠争取更多的准备时间。而周笔畅和邓紫棋不约而同都选择了粤语歌,由于曲风相近都将对方视作劲敌,而邓紫棋比赛中出现失误,唱了一分钟后进行重新录制最终仍然夺冠,就此引发网友对《歌手2》的“黑幕论”。在节目播出以来,邓紫棋话题不断,她也成为本季《歌手》中最具争议的歌手,其微博粉丝更是在春节期间突破500万,而《歌手2》中的其他歌手在关注度上同样不容忽视,下面,我们将揭露众星的“上位手段”。

邓紫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紫棋:话题不断

邓紫棋自参加《歌手2》以来,人气大增,微博粉丝更是已上涨到540多万,无疑成为本季《我是歌手》的最大亮点。同时,邓紫棋为《歌手2》带来的话题也一直是网友所关注的焦点。从最早的与男友林宥嘉拼实力,到被曝出有千万豪宅,再到传出与林忆莲不和等皆受到网友评论。在第六期的比赛中,邓紫棋比赛中出现失误,唱了一分钟后进行重新录制却仍然夺冠,就此的“黑幕论”不绝于耳。

网友感叹:你们是不是也习惯了?邓紫棋怎样都会是第一第二!你不可能还没习惯!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