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2》众星上位手段 邓紫棋话题多笔笔玩自黑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第六场上演第二场淘汰赛。继曹格、韦唯早前被淘汰之后,品冠以补位身份加入,但是首战出师不利,名列第七垫底。本场赛前抽签时,品冠抽到了第一个出场,张杰担心这会让尚未适应舞台的品冠背负心理压力

周笔畅自黑

周笔畅与孙坚被编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笔畅:自黑

自《歌手2》第一期播出以来,周笔畅的造型就遭到了众网友的疯狂吐槽,周笔畅也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自己的造型并自嘲:得罪了造型师。在随后的比赛上,无论周笔畅抽签抽到2号还是最后排名第二,她总要自黑一句:“我是千年老二嘛。”同时,周笔畅与其节目中的经纪人孙坚更是被编排不断,二人对其却很是配合,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不断。二人赤裸裸的“真情”互动使得双方的人气都不断上涨。

歌迷感叹:周笔畅真的是决定在自黑的路上越跑越远,我们就算有竹蜻蜓也追不上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