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皮《歌手2》众星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恶交(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因2009年的那次吸毒风波,歌手满文军在这5年当中几乎淡出娱乐圈,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上周《我是歌手》第二季录制中,满文军以歌手的姿态回归,引来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一些非议。众网友再度扒出有关满文军的极品

满文军妻子入狱,满文军被喊“滚出娱乐圈”

满文军漂染白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物2:满文军

满文军被喊“滚出娱乐圈”

2009年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和妻子李俐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抓,而面对警方的询问,满文军立马撇清自己,并且亲自指证妻子李俐,称聚会是李俐组织的,并称自己到场后,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于是李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而满文军仅仅被行政拘留14天,满文军卖妻求荣的行为遭到网友唾骂,随即众网友频频转发有关满文军的“负能量”新闻,要求他滚出娱乐圈。

欲扮可怜漂染白发

2009年,因涉毒事件远离公众视线的满文军以“白发丛生”的模样复出。莫不是“遭逢重大变故,一夜之间,黑发尽白?”外界对此也议论纷纷:这到底是闹哪样?满文军所属公司老板宋柯说“他的头发原本就是花白的”,否认因“煎熬所致”。但又有某“大嘴表弟”称“满文军的花白头发是临时在成都的一个新开张的发廊仓促染就的”。就此看来,满文军的白发就成了装可怜的道具了。经网友分析,满文军从发梢开始变白的这种方式实属罕见。

满文军在to be 好人的路上煞费苦心,其实,多想告诉你“懂你”。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歌手2满文军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