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皮《歌手2》众星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恶交(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因2009年的那次吸毒风波,歌手满文军在这5年当中几乎淡出娱乐圈,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上周《我是歌手》第二季录制中,满文军以歌手的姿态回归,引来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一些非议。众网友再度扒出有关满文军的极品

张宇曾遭黑社会毒打

人物5:张宇

惨遭黑社会毒打

张宇曾在“康熙来了”中透露,在民歌西餐厅演唱时,他很酷,所以引人注意,当年比他红的人,只有高大英挺的游鸿明。”那时,有人点歌,张宇不会唱时,还装酷,甚至喜欢唱像“环游世界”这种没人听过的冷门歌曲,有一次,黑道小弟看不下去他的跩样,把他的背部烫伤,还把他的眼睛打成熊猫眼,大伙儿惊呼之际,张宇笑说:“我算小CASE了,我的朋友则是跳河游走,躲过一劫。”

依旧无法想象那过于残暴的画面会与张宇有所联系,“苦情歌王”还是带着我们在《歌手2》上陶冶情操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歌手2满文军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