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扒皮《歌手2》众星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恶交(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因2009年的那次吸毒风波,歌手满文军在这5年当中几乎淡出娱乐圈,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上周《我是歌手》第二季录制中,满文军以歌手的姿态回归,引来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一些非议。众网友再度扒出有关满文军的极品

邓紫棋“床照”曝光

邓紫棋性感登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物3:邓紫棋

“三板斧”走遍天

一首《泡沫》艳惊四座,随即被捧为能写会唱身材好到爆的宅男女神邓紫棋,虽然媒体的得神乎其神,然而,但凡稍微关注一下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的人都知道,邓紫棋就是传说中的“三板斧”。有网友戏称邓就是靠着《泡沫》、《你把我灌醉》和《爱你》三首歌蹭遍颓废多年的香港乐坛。至于传说中的在红磡开了多少场演唱会,最高票价480的红磡,稍有名气的歌手都可以去连开个几天不在话下。

《歌手2》已进行到第六期,“铁肺”邓紫棋也凭“巨肺”连夺三冠,能否杀进决赛,就要看“金鱼妹”能否get新技能了。

邓紫棋“床照”自泄露

邓紫棋曾自称“信仰很坚定,结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与林宥嘉分房睡”,但网友指出,她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2009年5月5日,邓紫棋赴洛杉矶为新唱片专辑录音,经济人张丹随行,并于5月8日在其个人网志分享照片。同日,高登讨论区会员“坏巴打”以邓紫棋与男朋友旅行的照片为题,张贴多张照片,当中包括疑似“床照”的照片。事件翌日在多份报章的娱乐版刊登,“床照”是她熟睡时的照片,而所谓的“男朋友”则是其经济人张丹。因这件事,邓紫棋和她的经理人团队被指爱炒作。

面对如此信息量丰富,含金量贫乏的新闻,网友们也值得抱以“呵呵”的态度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歌手2满文军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