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月内地影市前瞻:"西游"领衔春节档"霍比特人"搅局

2013年01月28日 08:57
来源:Mtime时光网

★黑马小强方阵★

(悬疑惊悚类)

《女蛹之人皮嫁衣》:爱情猛于虎,吓死也要爱

上映日期:2013年2月1日

导演:邱处机

主演:张榕容任泉李威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重口味惊悚片,少儿不宜

◆剧情:美丽的混血理发师关文馨,遭遇“白富美”闺蜜安妮的绑架,劫后余生才发现,生存比死亡更加恐怖……

◆看点:国产惊悚片最近似乎走出了装神弄鬼的瓶颈,开始玩心理惊悚与感官刺激,本片属于后者,一出别开生面的生存游戏。俗话说,玩的就是心跳,电影主打“血腥爱情”,小清新女孩与重口味的女生抢男友,SM奇淫技巧,3P血肉横飞。台湾新晋混血美女片中惨遭虐待,毫无半点怜香惜玉之色,本片在吓人场面上可以说不堪入目,齐B裙、爆乳装制服诱惑,香艳场面也是比比皆是,其实本片终究而言还是爱情片,爱情本来是带给人快乐和甜蜜的东西,最终却成为片中二位美女生命的催命符,都沦为了爱情的奴隶。

◆坑爹?新演员,新导演,再次印证了“国产惊悚片为练手工具”这个说法,新人中也许潜伏者未来的大导演大明星,但更多还面临着质量问题。话说这位导演或者道长,你怎么也开始吃这碗饭了。

↓点击播放预告片↓

《电梯惊魂》:拿什么吓死你,我的病人

上映日期:2013年2月22日

导演:宁敬武

主演:蓝正龙周秀娜谢君豪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国产)恐怖片爱好者

◆剧情:影片发生在一个古老的中式医院,每当深夜来临,地下十八层的入口就会打开,带走一条性命,连环死亡事件接连发生,恐怖气氛在医院中蔓延开来。

◆看点:医院永远是恐怖故事的温床,电梯幽闭的空间也会让很多人忌惮。《电梯惊魂》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二者结合,医院中的鬼电梯,就成了一个通往地狱的私人包厢。医院中战栗传说,忽明忽暗的灯光,白天是救死扶伤的场所,夜晚则成为了阴阳相交的福地,急坠直下的电梯,更突出人们那种悬而未决的恐惧和透不过气来的气息。本片汇集蓝正龙与周秀娜两位人气明星,还有魅力男士谢君豪作陪,第六代导演宁敬武曾经凭借《无声的河》荣获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导演奖。

◆坑爹?一个非常好的题材,假如是鬼故事的话那会非常值得关注,可现实问题就是哪怕把场景搬到坟地,到头来也一个样。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霍比特 影市 甄子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