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月内地影市前瞻:"西游"领衔春节档"霍比特人"搅局

2013年01月28日 08:57
来源:Mtime时光网

★国产瞩目之作★

(按上映日期排序)

《越来越好之村晚》:三地群星山寨贺新春

上映日期:2013年2月10日

导演:张一白谢东燊

主演:郭富城王宝强吴君如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全年龄级合家欢电影

◆剧情: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山村,这是一群欢乐无比的人们,这是一台合家团圆的欢乐村晚,由十几位明星主演分别演绎四个单元的故事。

◆看点:春节档最不缺的就是群星贺岁片,比起大腕们哭丧着脸比比谁更惨,观众更愿意看到他们出洋相。《泰囧》的胜利证明观众对一部让人心情愉悦的电影的渴求度,这部《村晚》明摆着也是走前者路线。抛开往剧组里仍一块砖能砸中多少明星不谈,本片的星星组合让人实则眼前一亮。这是一部城乡结合部题材的作品,几位香港明星的扮相实则让人节操碎了一地。郭富城版包工头头戴安全帽大跳“我爸刚弄死他”,没准还真的刺激来年民工市场,梁家辉版厨师好似“舌尖上的副处长”,二位从《寒战》中穿越而来的造型有够逆天,倒是一向以神经病著称的吴君如显得正常许多,再加上王宝强的乡土号召力,《将爱》的导演张一白执导的这部风格大变的喜剧,嬉皮笑脸的用不正常的“村晚”贺岁,能否打动正常的你呢?

◆坑爹?该片票房应该不会差,张一白也有水准保证,但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从幕后到台前是否抱着赚一票过年的二五眼心态,考虑到去年的《饭局也疯狂》,诸位还是要发扬遵守交通规则的精神,一望二看三通过。

↓点击播放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霍比特 影市 甄子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