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和你》女声原唱亮相《猜你》 欲取代莎拉布莱曼

2013年02月07日 10: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喻越越现场落泪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首《我和你》红遍大江南北,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世界的一致认可。然而,日前却传出二人交恶的消息,有知情人称“莎欢组合”估计永远也不可能再重聚了,原因是刘欢在奥运会后曾三度拒绝莎拉布莱曼的演出邀请,这让莎拉布莱曼心里很不舒服,从而导致“莎拉”单方面做出不再与刘欢同台的决定。

事实究竟如何,只有两位当事人才能知晓,不过据了解,歌曲《我和你》当初本不是打算让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来演绎,而是由两名在校大学生来表演,其中女声演唱者就是喻越越。

近期,喻越越参加了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节目的录制,录制过程中,她又一次回顾了2008年由候选者到落选者的整个心路历程,喻越越称能被选中已经是很大的幸运,也是人生一次难忘的历练,《我和你》真的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如果由她来演唱的会肯定会唱的比莎拉布莱曼好,因为中国人才能唱出这首歌曲的精髓。当喻越越被问及怎么看待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交恶的问题的时候,喻越越认为这只是道听途说,究竟如何她也不能妄加评论,不过她希望能有机会跟刘欢老师一起演绎这首经典的歌曲。

喻越越在参加广西卫视《猜的就是你》的录制时,所表现出来的镇定与大方,使得观众和网友对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甚至有人建议喻越越跟刘欢合作,用中国人自己的声音来演绎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我和你》 《猜的就是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