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翔:我不可能对萝莉动心 50岁跟15岁差太远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费翔是华语流行音乐圈家喻户晓的明星。时隔六年,他再一次来到《凤凰网·非常道》。与六年前相比,费翔蓄起了胡须,言谈间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精神世界的厚重。图为费翔在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费翔是华语流行音乐圈家喻户晓的明星。时隔六年,他再一次来到《凤凰网·非常道》。与六[详细]

何东:费翔大胆启用新人欧阳静,而且拍电影时她才15岁。谈到现在是否还会对萝莉动心?费翔说不可能,电影中还有可能,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这样的感情。”我有一个疑问,很直接,在现实中真有不可能发生

何东:费翔大胆启用新人欧阳静,而且拍电影时她才15岁。谈到现在是否还会对萝莉动心?费翔说不可能,电影中还有可能,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这样的感情。”我有一个疑问,很直接,在现实中真有不可能发生的感情吗?

费翔:跟这么年轻的大概不太可能了吧,不是说年轻,这么年轻真的是有点太过分了,我觉得好像到了这个年龄,除了肉体,别的东西占的成份多得多了,精神上,还有很多的共鸣点,我觉得共鸣点很重要。现在20岁的人处理社交的方式,处理情感的方式,一切都是跟我差太远了,所以我有的时候会看到这种所谓年纪大的跟年纪小的爱上了,是,他们很可能有互信的吸引,甚至于互相的弥补,可是会不会长远呢?我都会抱着很大怀疑的心了。我不是说不能有年龄差异,可是我五十多跟十五,就是差太远了。

何东:你曾经在你的专辑《爱过你》的小册子里提到你的姐姐,她聪明,漂亮,叛逆,高中毕业单程机票去夏威夷,我也有一次亲耳的经历,加拿大蒙特利尔,一个生在那儿的法医的女人,也是一个姐姐,有一天走了,问她去哪儿了?法国,一元机票,临开飞机之前的那种。我说还回来吗?不知道,我去了。一年以后,晃晃悠悠回来带一个男朋友,我说这和我们汉文化太不一样了,你怎么理解这两个姐姐的义无反顾呢?

费翔:我会很难理解,老实说,我做不出这种事情。我其实是一个很保守的人,每一步踏出去之前还会考虑很久,不是那种特冲动的。可是,我姐姐当年,她正好是相反的那种性格,她叛逆,她非常地不愉快,她非常地大胆。我觉得这种人是很过瘾了,可是我没有办法理解,真的是没有办法理解,有的时候我会想,“他们是不是过得比我充实?”我对于我自己的生活安排。有一次有一个人跟我说了,批评我了,其实是跟我有情感关系的一个人,批评我说:“你这样子过日子不会有惊喜的。”然后,你说的这两个姐姐,她们每一天都会给自己制造很多的惊喜,也许是这种人需要这样子。还有,你爱上这样的人就惨了,我可以告诉你,所有爱上我姐姐的那些男朋友,从头受罪到底,然后最后被她给扔了,因为她们需要的就是每一天你给我一个新的东西,要不然就是不行。

何东:你说不要爱上这种人,我太太就是这种人。

费翔:不会吧?

何东:咱俩很像,按步就班,她出国了,到加拿大,一个星期以后我在北京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我说:“什么事儿?”“把钱都汇过来。”“你要干吗?”“我要在这边买房子。”我说了一句英语,“Crazy!”逼得我马上就说,“你是不是疯掉了,你刚去一个礼拜!”我满头大汗,不是惊喜。她又说了一句话,“如果你不汇来钱,我回去拿。”一年以后,我看到买的房子,不是惊喜,是大喜,她用了一个最便宜的价钱买了一个别墅,而且门牌是我的生日。我说,“哎呦,我怎么爱上你这么一个疯子!”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费翔:东成西就

更多实录——

>>>实录1 费翔:美国是没文化的国家 国家意识狭隘我无法容忍

>>>实录2  费翔:70年代台湾娱乐圈黑帮掌控闽南语歌手

>>>实录3 费翔:城市文化悲哀在于太过雷同

>>>实录4 费翔:故乡的云归属大陆 我的中国成分更多

>>>实录5 费翔:网络时代无专业可言 所有人监视所有人

>>>实录6 费翔:发微博被批太严肃 我没办法说无价值的俏皮话

>>>实录7 费翔:爱情上我背叛过别人也背叛过自己

>>>实录8  费翔:我不可能对萝莉动心 50岁跟15岁差太远

>>>实录9  费翔:悲伤是爱的代价 因代价放弃爱我做不到

>>>实录10  费翔:所有选秀都找过我 选秀艺人同质化太可悲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费翔有英国绅士的厚重和男人难得的沧桑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费翔萝莉 费翔姐姐 费翔感情观 费翔非常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