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翔:所有选秀都找过我 选秀艺人同质化太可悲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费翔是华语流行音乐圈家喻户晓的明星。时隔六年,他再一次来到《凤凰网·非常道》。与六年前相比,费翔蓄起了胡须,言谈间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精神世界的厚重。图为费翔在节目录制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费翔是华语流行音乐圈家喻户晓的明星。时隔六年,他再一次来到《凤凰网·非常道》。与六[详细]

费翔:现在我们所谓信息量这么多,还有网上多少的东西是真的还是假的?一直到现在,我的母亲还跟我说,“xx公司的鸡你不能吃,他们是一只鸡有好几个翅膀”,因为她在网上看到一个制造的照

费翔:现在我们所谓信息量这么多,还有网上多少的东西是真的还是假的?一直到现在,我的母亲还跟我说,“xx公司的鸡你不能吃,他们是一只鸡有好几个翅膀”,因为她在网上看到一个制造的照片,好像工厂养的鸡都是这样的。我已经跟她说了好几遍了,我说:“妈,那个是电脑上做的一个照片,你不要相信是真的。”我觉得现在很多网上的东西因为要抓眼球,说白了就是点击率,可是这样的行为现在已经变成没有限制了,我们用手机拍一张照片,拍完了还要美化它,连一个自拍的照片,拍完了这样发是不行的,还要修一修,这样弄一弄,那样弄一弄,弄完了半天,才发出去,然后连我身边的一些服装杂志的主编也是,那些模特拍封面和拍时尚杂志的模特,其实她们身材已经很漂亮了,你会觉得她们不会有任何的瑕疵,可是还得用电脑再把腿再拉长一点,再把她们的腰再往里收一点,再把胸再丰满一点,就是在那里调、调、调,我问你,这是不是谎呢?是小小的、微弱的谎言。

何东:还有一个事儿,一个日本非常有名的广告模特的摄影师,他来北京,我就看到他非常郁闷,我说你怎么郁闷了?他没说话,他随便拿两个长得完全不一样的模特的脸,相片一对,他说:“你看,所有的这笑容,全是派发的。”费翔刚才说谎言,这才是谎言,“我见不到真笑,我拍什么呢?”

费翔:是这样子,我自己觉得其实真正吸引人的和真正美的地方其实是瑕疵,其实是人的瑕疵,我以前有说过这个话,你爱上一个人其实是爱上他的瑕疵,你不是爱他那些特别完美的地方。

如果是谈到现在娱乐圈里面,现在铺天盖地地从英国到美国、中国,那么多的选秀节目,基本上全部都找过我做评委,可是我都不太愿意做这个事情,原因在哪里?因为我基本上觉得一个歌手,成功的歌手或者能够成为巨星的歌手不一定是完美,也许他的声音有一点走音,也许他的长相有一点奇怪,就是形成这个艺人本人的那种特点,一个工厂轧出来的东西是不会成功的。所以,选秀节目这种出发点我觉得就不太对,哪有标准啊?所有人都要长一个模子,所有的歌手都是某一种标准,也许我们腻了之后,我们还会找回来这种原始的美。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费翔:东成西就

更多实录——

>>>实录1 费翔:美国是没文化的国家 国家意识狭隘我无法容忍

>>>实录2  费翔:70年代台湾娱乐圈黑帮掌控闽南语歌手

>>>实录3 费翔:城市文化悲哀在于太过雷同

>>>实录4 费翔:故乡的云归属大陆 我的中国成分更多

>>>实录5 费翔:网络时代无专业可言 所有人监视所有人

>>>实录6 费翔:发微博被批太严肃 我没办法说无价值的俏皮话

>>>实录7 费翔:爱情上我背叛过别人也背叛过自己

>>>实录8  费翔:我不可能对萝莉动心 50岁跟15岁差太远

>>>实录9  费翔:悲伤是爱的代价 因代价放弃爱我做不到

>>>实录10  费翔:所有选秀都找过我 选秀艺人同质化太可悲

>>>实录11  何东访后访:费翔有英国绅士的厚重和男人难得的沧桑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费翔选秀 费翔妈妈 费翔审美标准 费翔非常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