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李冰冰:演《变4》无试镜 高兴拍啥就拍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念心/文宋如辉/视频) 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当天,《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举行了内地首映式,除了迈克尔-贝、马克-沃尔伯格等一众外国面孔之外,中国演员李冰冰也全程出席活动。在媒体

 

李冰冰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我该拍的差不多都拍了,现在高兴拍什么就拍什么

 

李冰冰形容《变4》中与自己有暧昧情节的斯坦利-图齐是“美国陈道明”

点击图片进入:[专访]《变4》男主角:求天才般中国影人继续合作

凤凰网娱乐讯(念心/文 宋如辉/视频) 在上海电影节闭幕当天,《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举行了内地首映式,除了迈克尔-贝、马克-沃尔伯格等一众外国面孔之外,中国演员李冰冰也全程出席活动。在媒体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也专访了本片的几位中国演员:不仅有通过选秀而层层选拔上来的四位年轻演员,还有参演本片的女演员李冰冰。近期一直咳嗽的李冰冰在采访时状态不是很好,不过她还是就如何参演《变4》以及如何与外籍演员对戏等话题简单谈了自己的看法。

(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娱乐:这次拍《变形金刚4》有没有试镜?其他竞争者是谁?

李冰冰:没竞争者,也没试镜,只是我美国的经纪公司给我安排了跟迈克尔-贝的会面,然后我们两个见面聊了聊(就搞定了)。我们都知道他要拍电影《变形金刚4》,我也没以为我会参与这个电影中。那次见面他跟我讲说里面有个角色是生产变形金刚的CEO,原本是一个男的,我说那你可以把他变成一个女的吗?我跟他说:要(把那个角色)变成一个女的,我可以来演。然后他说,如果变成女的话也会挺有意思,然后我就走了。再接下来就收到了他的邀请,就这么简单。

凤凰娱乐:你之前和《生化危机5》的导演有过合作,这两位导演在导戏方面有哪些不同?

李冰冰:当然不同,完全不同,导演是俩人,所以不同,但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凤凰娱乐:那怎么看国产电影与好莱坞的差距?

李冰冰:当然,好莱坞在做电影这方面,特别是科技电影,完全是处在绝对领先的位置上。他们在这方面的发展确实是很值得交流跟学习。他们的工业体系是非常的完善的。

凤凰娱乐:你在好莱坞的电影里多以冷艳形象示人,这是为什么?

李冰冰:因为我就是这么冷艳、强势的女人啊,所以我在里边就很容易呈现我自己,本色出演。

凤凰娱乐:谈谈在《变4》里和你对戏最多的斯坦利-图齐。

李冰冰:他是非常好的演员,我觉得他在中国的演技相当于陈道明,就是非常有演技的演员。非常的收放自如、拿捏自如,演技很有,技术含量很高的演员,我很喜欢他。我们俩虽然第一次合作,而且这是一个外国戏,但我觉得我们俩在一起是能把戏演出来的,第一次合作在语言不通,文化交流并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把戏演成这样,可见我们俩之间还是多默契。

你看电影的话应该还是能感觉到那种默契。我们俩之间制造出来的那种感觉,竟然能在这么长的一部电影里给观众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觉得我很感谢跟他在一起拍戏,很感激,我也很开心他是一个那么专业、那么好、那么棒的演员。我们相互之间配合非常默契,还有化学反应,所以挺好的。他在现场有时候跟导演说话特别快,我没听懂的时候,他就再跟我翻译翻译,因为他也还是说英文,但是他会说得更细致一点,所以也建立了非常好的感情。他去中国拍戏的时候,我也带他去吃中国菜。

凤凰娱乐:他喜欢吗?

李冰冰:他是一个美食家,自己还会做饭,他是一个,别人跟我说他是一个厨师,就他很会做饭。然后他特别喜欢吃东西,特别会喜欢去品尝美食。我带他去吃我妹夫的餐厅,然后他吃完了,就觉得太好吃了,把他撑得不行,后来还去我们餐厅去参观厨房,他说哎呦,不知道这怎么做的,怎么这么好吃,他觉得每样都很好吃。

凤凰娱乐:马克沃尔伯格说他希望在《变5》里和你演情侣,你怎么看?

李冰冰:我跟他戏不多。我这人也比较害羞,总觉得自己的语言不够那么好,所以我也很少去跟人说话,我怕我跟人说完了之后,人家听不懂。但是我们大家还是有些接触的,所以我觉得马克这个人真的非常好,很喜欢他对家庭的那种态度。拍戏的时候也带着小孩,小朋友都在他边上,就特别有责任心的一个男人,然后我们的合作也是挺愉快的。我也很希望如果真的有《变形金刚5》的话,我也希望跟他再合作,演一对情侣也不错啊。

凤凰娱乐:回到《变4》,你和图齐拍了一些亲密镜头吗?因为在电影里两人是若即若离的,是不是被剪掉了什么戏份?

李冰冰:没有,就是一种暧昧的关系。电影里图齐其实是我的老板,但是我对他的态度,几乎是我像他的老板一样非常强势,我对他做的任何事情都表示质疑和不肯定。等于说是他得事事听我的,然后得哄着我开心,所以这个人是非常在乎我的感受,这种感觉制造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幽默。

凤凰娱乐:今后的发展重心是国内还是国外?

李冰冰:自由,想干嘛干嘛,想拍什么就拍什么,我该拍的差不多都拍了,干嘛限制自己呢,我高兴拍什么就拍什么。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专访《变形金刚4》李冰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1/097b6caa-3698-4855-a5e7-2d891db6836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