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4》内地17天破17亿 观影人次超4000万刷新纪录


来源:1905电影网

截至7月13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内地上映17天,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17亿,刷新各种票房纪录之余,也将《泰坦尼克号》所保持的观影人次纪录打破。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内地累计票房已超17亿

点击图片进入:美媒集体论《变4》:要保证有最好的电影留给中国

1905电影网讯 截至7月13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内地上映17天,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17亿,刷新各种票房纪录之余,也将《泰坦尼克号》所保持的观影人次纪录打破。从6月27日开画至今,《变形金刚4》在内地的观影人次突破4000万,成为新的标杆。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出品、1905电影网参与拍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斯坦利-图齐、李冰冰等人主演,上映后票房十分火爆,一票难求的现象时常出现。

据不完全统计,《变形金刚4》在内地累计观影人次已经突破4000万,先后超过了3910万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和两次上映、累计观影人次3930万的《泰坦尼克号》,刷新了内地影史单片观影人次纪录。《变形金刚4》的观影人次多与超高的排片量密不可分,开画首日的排片量高达55%,连续17天高居榜首。无论是《分手大师》,还是《笔仙3》,又或是最新上片的《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都无法撼动《变形金刚4》的冠军之位。

观影人次破纪录,排片量居高不下,票房自然一路飘红。《变形金刚4》首日票房1.9亿(含零点场),单日最高达到2.2亿,首周3天鲸吞6.3亿,上映10天票房就达到13.9亿,将《阿凡达》保持4年之久的纪录踩在脚下。目前,《变形金刚4》牢牢占据着内地影史单片票房冠军的宝座,相信今年内都不会被夺走。7月13日结束时,该片的累计票房就超过了17.6亿,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今年3月和4月的单月票房。

下一步,《变形金刚4》将向着单片票房超过系列电影前三部之和(18.2亿)的目标努力,然后,便是万众期待的20亿大关了。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变形金刚4 票房破 票房冠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