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信哲:喜欢过平凡生活 常搭公车吃路边摊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做客《非常道》。节目中,他透露自己也曾萌生过退意。在2000年,唱片行业迅速萎缩,“因为这个事情有‘不唱了’‘退出歌坛’的想法,之前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没有这么灰心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做客《非常道》。节目中,他透露自己也曾萌生过退意。在2000年[详细]

胡玲:这个的问题估计可能张信哲做每一次访谈都会被问到,大家觉得如果没有这么丰富的感情经历,你怎么样演绎这样的歌曲?大家也会有这样的期待,结果发现一路走下来,居然没有任何地绯闻给到大家。

胡玲:这个的问题估计可能张信哲做每一次访谈都会被问到,大家觉得如果没有这么丰富的感情经历,你怎么样演绎这样的歌曲?大家也会有这样的期待,结果发现一路走下来,居然没有任何地绯闻给到大家,我们也看到很多娱乐媒体会翻来覆去地问女朋友、结婚的问题,甚至会拿一些明星出柜宣布的这种事情,来问你会不会祝福他们。你之前说过,你会很烦这样的一个事情。

张信哲:当然会烦,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喜欢做宣传、不适合娱乐圈的原因,我觉得感受生命或者生活很重要,如果没有这些,其实我没有东西可以拿出来放到音乐里。但是我觉得成为一个明星或者名人,其实生活在镁光灯或者生活在大众的注目之下,你怎么体验生命,你怎么体验真正的生活?所有的东西都在云端,你一直都被捧着,你感受到的都是假的,你感受到的都是虚的东西。你会发现其实有很多的艺人就是因为这样子把自己消耗掉了,到最后就没有了。这可能也跟我的个性又有关吧,从小我就觉得你们不要太干扰我自己的生活。

胡玲:你内在的那部分会永远坚守,不会对别人开启那个门。

张信哲:我觉得是。第一,我没有把自己当了不起的名人,从以往我就一直让自己过的是普通人简单的生活。所以,常常看到大明星大地铁、搭公交,那些对我来说都很正常,吃路边摊乱七八糟这些,我尽量让自己过着平常人的生活,这个部分一直是我很坚持的东西。当然,小的时候,所谓的狗仔媒体没有这么发达,像现在这么多的媒体泛滥的时候,我相信他们也对于我的坚持带着一份了解,再加上我的生活本来真的就是比较简单,我也不是那种喜欢到处混夜店的人,他们会给我相对比较多的空间,也给我比较多的祝福。所以,这个部分其实我也要谢谢这些媒体朋友们,但是我觉得我自己的坚持也很重要,我一直希望还是继续这样下去,我宁可减少曝光的机会,但是我不愿意用这一块来换。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张信哲:以爱之名

更多实录——

>>>实录1 张信哲:大三出唱片走红 遭基督教学校退学

>>>实录2 张信哲谈严师李宗盛:很多人录音棚里跟他翻脸

>>>实录3 张信哲:新一辈歌手被公司过分保护 难以亲近沟通

>>>实录4 张信哲:行业衰落萌生退意 独立制作拯救音乐信仰

>>>实录5 张信哲:喜欢过平凡生活 常搭公车吃路边摊

>>>实录6 张信哲:选秀是杀鸡取卵 乐坛经不起折腾

>>>实录7 胡玲:张信哲像规整的“五线谱” 骨子里很纯真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张信哲 非常道专访张信哲 张信哲感情 张信哲娱乐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