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玲:张信哲像规整的“五线谱” 骨子里很纯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做客《非常道》。节目中,他透露自己也曾萌生过退意。在2000年,唱片行业迅速萎缩,“因为这个事情有‘不唱了’‘退出歌坛’的想法,之前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没有这么灰心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做客《非常道》。节目中,他透露自己也曾萌生过退意。在2000年[详细]

凤凰娱乐:你对张信哲有什么样的印象?胡玲:他一直是保持着对音乐的坚持,还有那一份纯真,我觉得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整个访谈做下来,大家可能会在说他是为了宣传或者在娱乐圈生存的法则。

凤凰娱乐:你对张信哲有什么样的印象?

胡玲:他一直是保持着对音乐的坚持,还有那一份纯真,我觉得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整个访谈做下来,大家可能会在说他是为了宣传或者在娱乐圈生存的法则,他要保持自己作为“情歌王子”纯真的形象,其实我觉得他的这个东西不是刻意要做出来的,是他骨子里面的,令他可以经历娱乐圈这么多的繁华,同时也已经早就过了“四十不惑”的年纪,还能够在内心保持这样的纯真、热情,以及对音乐的坚持,我觉得真的非常难得的。

凤凰娱乐:如此低调的他,为什么始终不缺乏歌迷的追随?

胡玲:他太像规整的“五线谱”了,没有任何的变化,绯闻不近身,也不会贴到任何的事件当中,你会觉得他整个人生一直规规矩矩下来,我就觉得这样的人生是不是会太无趣?但是因为每一个人的这种东西有一部分是要放到内里不会跟别人说的,他会坚持把自己的一些东西,那扇门永远是只对自己开放的,永远不会让别人看到的,他有这样的一个坚持,有这样的一个执着。但是同时我觉得正是这样的部分,他始终会希望走上前台的时候带给观众的永远是他的音乐。我想,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也才会使得张信哲一直有对于唱片追求的歌友,我觉得他们不是粉丝,粉丝可能就是说这一段时间过来了,大家就会一哄而来、一哄而散,但是歌友是一直陪伴他一生。

>>>查看完整专题 《凤凰网·非常道》张信哲:以爱之名

更多实录——

>>>实录1 张信哲:大三出唱片走红 遭基督教学校退学

>>>实录2 张信哲谈严师李宗盛:很多人录音棚里跟他翻脸

>>>实录3 张信哲:新一辈歌手被公司过分保护 难以亲近沟通

>>>实录4 张信哲:行业衰落萌生退意 独立制作拯救音乐信仰

>>>实录5 张信哲:喜欢过平凡生活 常搭公车吃路边摊

>>>实录6 张信哲:选秀是杀鸡取卵 乐坛经不起折腾

>>>实录7 胡玲:张信哲像规整的“五线谱” 骨子里很纯真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罗筱]

标签:张信哲 非常道专访张信哲 张信哲歌手 张信哲歌迷 张信哲纯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