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评人郭松民:张国荣热是“文化毒奶粉”

2013年04月03日 09: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松民微博截图

郭松民说“张国荣热”是“文化毒奶粉”

点击图片进入:网友热议郭松民言论:不要拿着别人的伤疤炒作

编者按:郭松民称张国荣热是“文化毒奶粉”的言论引发网友诸多争议,一部分网友质疑郭松民效仿孔庆东在香港迅速走“红”,并表示张国荣身上有着“谦和、绅士”等诸多优秀品质,“请尊重逝去的人”。部分网友对于郭松民的言论也表示理解,“粉丝成了被消费的对象”。对于这样的争议,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香港人为哥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继续哀悼的时候,内地时事评论人郭松民忽然兴起,在微博数度发表“时事评论”,称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会这样红,还问了句“年青一代向他学什么?唱歌?同性恋?抑郁症?自杀?”并称“香港向内地输出如此偶像,这是不是一种文化毒奶粉?”

他这番言论实时被网民疯传,香港网民更加是群起回击,引发诸多争议。

不久郭松民又发言论:“我的评论不针对张国荣本人,他也是受害者。媒体用张国荣的善良、演技、悲剧命运甚至不俗外貌,包裹着颓废、抑郁、性倒错、自杀等,一股脑喂给狂热粉丝,使其在追星同时不知不觉中了毒。这些毒素会在未来岁月中不断发酵,让这些粉丝变为精神上的大头娃娃。”

郭松民简介:

郭松民,原空军航空兵部队飞行员,法学硕士。退役后曾在多家媒体工作。现为知名时评人,曾与“范跑跑”做公开辩论,引起网友关注。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国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