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遗忘的港姐杨雪仪:一脱失足后连遭不幸(组图)

2013年09月13日 12: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雪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起港姐杨雪仪,相信知道的人也不是很多。实际上她也是当年镁光灯的焦点——1983年的香港小姐冠军。从一个普通女孩到选美夺冠签约无线,杨雪仪的影视道路并不顺畅,因为急于求成,杨雪仪脱衣露胸搏出位,结果却彻底被挤出娱乐圈。直至四年后整装复出,转战幕后,还担任了《赤壁》的制片人,她的星梦才得以继续延续。

女招待一心做演员 签约无线却贬司仪

杨雪仪1964年生于中国香港,曾就读于香港宁波同乡会中学。中学毕业后,她进入香港新世界酒店做起了女招待。1983年的港姐选美报名时,杨雪仪报名参加了比赛,结果大获全胜,成为当年的港姐冠军。当选之后,“无线”按照惯例要与她签订了艺员合约,之后她参与了《香港早晨》节目的主持工作。杨雪仪一直十分喜爱演戏,她原本希望在进入“无线”后能够有机会上台圆一下自己做明星的美梦,但“无线”却只想安排她做司仪,因此心愿未遂的她没有与“无线”合作多久。一年之后,她便另谋高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雪仪 周润发 激情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