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遗忘的港姐杨雪仪:一脱失足后连遭不幸(组图)

2013年09月13日 12: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雪仪与周润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告别无线终圆明星梦 急于出名却遭滑铁卢

告别“无线”后,杨雪仪开始专心自己的电影事业。她的银幕处女作是新艺城影业公司1984年出品的《歌舞升平》,在这部歌舞片中她饰演一位天真烂漫、纯真可爱的少女安安,对于初登银幕的她而言,这个角色应该也算是成功之作。紧接着她主演了《流氓公仆》、《鬼咁有缘》、《亡命天涯》等多部影片。

正当演艺事业一天天步入正轨,一直在做着明星梦的杨雪仪却因为急于出名,犯下了她一生中最严重的一次错误。1986年她和周润发主演奇情悲剧《梦中人》,她为此牺牲了一次自己的“色相”,在片中裸胸表演,结果影片出来之后,各方影评人齐齐开轰。外界很多人认为杨雪仪的胸露得没有必要,而且缺少美感。这对于一个潜心表演,而丝毫没有考虑后果的纯真少女来说,无疑显得有些残酷和不公。杨雪仪对此也十分羞愧和懊恼,一怒之下,她离开了影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雪仪 周润发 激情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