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儿子何猷启与女子车震被拍 佣人拎浴袍救驾(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公子何猷启,25日晚约会一名长发女友人庆祝圣诞节,至凌晨约二时才与女伴双双乘七人车离开,期间二人于车内态度亲密,抱着亲,大玩车震。最后豪宅关上大闸,过了一会后才见猷启的座驾空车驶出。

二人车震

那名女子笑了

何猷启无奈前来与记者谈判

点击图片进入:台女主播与富商车震被拍 曾与霍震霆小儿子传绯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公子何猷启,25日晚约会一名长发女友人庆祝圣诞节,至凌晨约二时才与女伴双双乘七人车离开,期间二人于车内态度亲密,抱着亲,大玩车震。

保姆车直驶往九龙塘豪宅,记者上前拍照,二人不知如何反应,猷启关上车门,司机马上开车走,长发女友则被吓到缩低在车内,座驾随即驶去三太大宅,不过抵达后两人没有下车,车辆再驶去兰桂坊,猷启单独下车欲引开记者不果,车辆经红隧过海又折返,然后再去上环。

司机下车表示车上没有人,但被发现长发女依然在车上打电话求救,未几车又驶去九龙塘,穿上热裤、露出白滑长腿的长发女狼狈地慌张下车,见记者拍照又缩返上去,随后佣人拎浴袍上车,同时豪宅内一名女士步出阻止记者拍摄。最后豪宅关上大闸,过了一会后才见猷启的座驾空车驶出。

赌王子女们的艳史:

【凤凰娱乐明星八卦独家盘点】

玩“地下情”的女星

揭秘央视“台花”

嫁富豪的央视女主播

大明星神秘妻子系列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何猷启 抓包 豪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赌王儿子与女友贺圣诞 两人在车厢内拥吻玩车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27/2c43a43a-8eae-405e-aa76-fdc3b55c42f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