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俞灏明:那场灾害让我变得成熟

2013年07月20日 0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图/卡卡西

【谈未来发展方向】

继续坚持演员之路,

“戏路可能会有一些改变,不会像一味选择偶像剧。” 

凤凰娱乐:接下来工作上面会有什么计划呢?

俞灏明:其实之后我,包括我的团队,想法是一致的,就是按照演员的路线发展,继续做演员。接下来我会接触更多的剧本、更多的导演,希望能够跟更多的导演合作。

凤凰娱乐:戏路上面会不会有变化?

俞灏明:戏路可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改变,不会说像以前一味的选择偶像剧去拍。现在更多的希望是能够去拍“让我有感觉的”那种片子,而不是说我只是为了上一部戏而去拍。我希望找一些我喜欢角色去演。

凤凰娱乐:现在的计划能不能透露下。

俞灏明:现在可能还没确定,所以就不方便透露,如果确定的话,肯定会透露。

凤凰娱乐:角色会是哪个类型的呢?

俞灏明:因为具体会去演什么样的题材现在还没有定下来,所以现在也不好确定。但肯定肯定的是戏路会更加的成熟,而不是一味的去演那种小朋友。

凤凰娱乐:更适合你现在年龄。

俞灏明:对。

【谈烧伤带来的影响】

不想借此事炒作,

“这件事不要过多被提起,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敏感的事情。”

凤凰娱乐:其实你和我的年龄差距并不很大。对我来说并没有觉得自己很老或者怎样;对你而言,一次不幸会让你觉得自己老去了很多么?

俞灏明:没有。因为我觉得之前有一些关于我的新闻是无厘头的绯闻,但我做过多的解释也没有用,澄清一遍就好。因为我也特别不希望让大家有一种我借着受伤而炒作自己的印象,可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我本身是没有任何办法。

我更加希望的是这件事情不要被过多的提起,我不想再去多说,因为的确这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敏感的事情,我也不想去一遍一遍的去把它重复。

凤凰娱乐:你的对这种舆论什么态度?

俞灏明:对这种舆论,我还是会比较接受,其实我觉得现在我更加懂得、更加平和的去接受这些事情。

凤凰娱乐:如果要你对粉丝,或者对关心你的人说一句话,你想说什么?

俞灏明:我想跟他们说是,我希望他们能够对我更加放心,因为的确现在我也不断的在进步,我希望他们能够跟我一起成长,而不是说,我自己在成长,而他们还在原地踏步,我希望自己的这种成长的过程多多少少能够影响到他们。

凤凰娱乐:其实这次受伤,无论对你自己的生活还是对你的事业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转折,你觉得现在的你和以前有哪些不同呢?

俞灏明:其实对我来说,生活当中每次考验都是挑战。我不能说,当我遇到一个事情的时候,把它当作没有发生过一样,然后随便去应付掉。我现在的状态就是会更加珍惜我眼前所拥有的。所以我在做每件事情的话,都会更加认真,比以前更加认真。

凤凰娱乐:生活告诉你珍惜眼前的一切。

俞灏明:对。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凤凰娱乐 俞灏明 灾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