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俞灏明:那场灾害让我变得成熟

2013年07月20日 0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图/卡卡西

【谈未来的女朋友】

我们要有精神层面的交流,

“以前喜欢找大姐姐,现在更想去照顾对方。” 

凤凰娱乐:对于感情,你现在说你还是真空期,如果你想找个女朋友,会找个什么什么的?

俞灏明:样貌什么的这可能是要看感觉,我其实更注重的是精神交流方面。

凤凰娱乐:聊得来的?

俞灏明:可能我们在一件事情上面会有不一样的碰撞,不是说一味就是我听她,或者她听我的这样子。我觉得我们能够在同一件事情上,不是说她完全没有主见,而是她也能够给到我一些意见,就是精神上面的交流。

凤凰娱乐:你以前的想法会不会和现在想法不太一样?

俞灏明:以前的话可能就是觉得小男生得去找大姐姐蛮好的。现在的话,我可能会更加偏向去去照顾别人,去感受那种心理变化带来的波动。

凤凰娱乐:为什么会有这种改变?

俞灏明:因为我觉得现在自己能够扛的事情越来越多,所以在面对自己的女朋友时候,不会再去希望她像个大姐姐一样来照顾我。我现在的那种保护欲会更加的强烈,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通过自己的能力去保护对方。

凤凰娱乐:因为你变得更加成熟了?

俞灏明:对。

凤凰娱乐:这种成熟是跟你年龄阅历的增长有关吗?

俞灏明:就是跟我的经历有关。

凤凰娱乐:那你现在有心动的对象吗?

俞灏明:现在还没有,现在因为工作关系太忙了,每天接触的就是工作伙伴,没有一个女生能跟我长期的交流,没有办法。

凤凰娱乐:你现在的工作还是比较忙的。

俞灏明:对。

凤凰娱乐:那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来,你会谈多久恋爱然后结婚?

俞灏明:这个说不定,这哪说的准。硬性规定谈多久就结婚,我觉得这个还不需要。

凤凰娱乐:要看缘分?

俞灏明:对。还是要看感觉,如果说我觉得这个女生真的很不错的话,说不定我很快就会去追求她,跟她谈恋爱。

凤凰娱乐:祝你早日找到一个知心爱人。

俞灏明:谢谢。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凤凰娱乐 俞灏明 灾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