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四大“童贞女星”之李亚男 与男友起誓不破戒(图)

2013年03月22日 09: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男

王祖蓝、李亚男

点击图片进入:香港四大“童贞女星”之王君馨 与男过夜称完好(图)

虔诚基督徒不破戒 王祖蓝:处女封号吓死人

王祖蓝与李亚男都是虔诚基督徒,对于女友被封为无线四大处女之一,他笑言这个消息吓死人,吓到温哥华也地震,原来亚男正身在当地工作,但地震发生于他一直未能联络上女友及其家人,虽然有些担心,不过当地是先进地方,相信应该没事。

问到祖蓝本人可是处男?他回避道:“只有我及主才知道,好多人祝我连生贵子,我即刻回应,一定不会有这种事发生,我们好乖。”问到是否会避免与女友两个人去旅行?王祖蓝称:“没有,我都想,希望可以尽快度蜜月,方便些。”记者问:“什么方便?”王祖蓝则笑说:“交通。”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李亚男 四大处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