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让人怀念的男配角之傅彪 肝癌晚期坚持录节目(图)

2013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傅彪与妻子张秋芳

傅彪与妻子张秋芳

相关推荐<<<最让人怀念的主播之罗京去世半年前仍坚持工作(图)

最后遗言:永远无法忘记爱妻

第一次换肝手术成功后,傅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堂堂大男人坦然地表示自己永远无法忘记爱妻,两人的深情不言而喻。经历过一场大病的傅彪告诉记者:“男人没病没灾没遇大事,总会把自己想象成是顶梁柱、参天树什么的。从小到现在,第一回遇上这样的事情,所以我在秋芳身边,现在真的又回归到了一个孩子的身份。平常她也有非常情绪化的时候,因为一直也是当演员,性格从来就很放得开,可真到大事临头,她就会非常冷静而且能把所有事情都担到自己肩上。从检查到住院到手术,所有前后一切事情全由她一手操办。有好多事情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至于我在手术的整个过程当中,她心里到底遭了什么罪,那你得去问她本人。”

第一次手术成功后,妻子张秋芳成了傅彪的贴身保镖,陪伴他出席公开活动,也陪伴他一直在抗癌的路上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傅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