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让人怀念的男配角之傅彪 肝癌晚期坚持录节目(图)

2013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傅彪与妻子张秋芳恩爱生活照

傅彪与妻子张秋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爱情:

用零食抱得美人归

傅彪出生在石光荣式的军人家庭,父亲是山东人,母亲是浙江宁波人,在傅彪身上既有北方人的豁达大度也有南方人的细致幽默。

《羊城晚报》曾发文报道过傅彪与妻子张瑞芳的爱情故事,文章中称,傅彪和妻子张秋芳是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学员班的同学。张秋芳是话剧团的美女之一,当时追求她的帅哥俊男一抓一大把,但她最终选择与傅彪风雨同舟。张秋芳说:“当时他很不显眼,他不穿外套,就一件大棉袄,是我们班最丑的一个,但很憨厚,很幽默,讲笑话经常让人从开始笑到最后。他业务不错,可能是女孩子的直觉,他很安全,能够受到保护,我当时没有很明确的概念,就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傅彪则不免要得意地谦虚几句:“我要找个本质特别好的,能漂亮就漂亮,她长得不算漂亮,不过还是有自己特点的。”

据傅彪透露,当年早已经把张秋芳身边明的暗的追求者都摸透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傅彪透露出其中一个“兵法”:他经常给张秋芳买一些好吃的零食。本来他抽2块左右一包的外国烟,遇到张秋芳之后,就改抽6毛的长乐烟了,剩下的钱都变成张秋芳嘴里的零食了。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傅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