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让人怀念的男配角之傅彪 肝癌晚期坚持录节目(图)

2013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傅彪与妻子录节目尽显恩爱

傅彪与张秋芳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方便面同甘苦

一次,文工团组织去北戴河旅游,他们各自带了20元,合起来40元一起使用。两人非常节约,傅彪天天给张秋芳泡方便面吃。张秋芳说:“你泡的方便面真好吃。”傅彪说:“这句话特别可贵,这句话说明她能够成为媳妇,她能跟你一起同甘苦共患难,而且还能够苦中求乐。”

由于文工团规定学员不准谈恋爱,两人只能秘密地进行。傅彪自以为隐藏得很深,但父亲和组织的眼睛是雪亮的,于是父子俩有了这样的一番对话:

你自己觉得你到了恋爱的年龄了吗?———到了!

你真的爱她吗?———真的!

如果你将来碰上比她还好的,你后悔不后悔?———不后悔!父亲就同意了。

至于如何面对组织,傅彪说:“好在我们两个其他任何方面都是服从组织的,惟有个人感情这件事,有点控制不住,组织后来原谅我们了。”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傅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