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王嫂”辛酸史之罗美薇:成“地下情人”鼻祖(图)

2013年04月26日 08: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罗美薇与张学友在影片《痴心的我》中剧照

罗美薇与张学友合演的《痴心的我》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86年,张学友接拍了第一部影片《霹雳大喇叭》。剧中张学友的戏分虽然不多,但他挥洒自如的表演,给歌迷、影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第二部影片《痴心的我》中,张学友就担任了主角,其中也有出色的表演,更是由此结识片中女演员罗美薇,自此相恋、相爱、结婚。

“我们很有缘分。”罗美薇与张学友拍拖之前说过这样的话,“我在很早以前已经认识学友,因为同是一间唱片公司的歌手。到了拍《痴心的我》,我的角色本来是李丽珍演的,后来才换上我。如果我们将来能拍拖,也算是一条伏线。不过,我们现在真的不是,学友很成熟,才不会喜欢我这么孩子气的女子。”但爱情是没有公式的,学友就是爱上了这个女子。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天王嫂 张学友 罗美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