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王大治追“发小”苗圃20年 段奕宏曾参加男方婚礼

2013年03月15日 08:38
来源:武汉晨报

王大治被网友扒出的结婚照(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今年2月1日,记者在海口拍到董洁王大治甜蜜游玩照片。王大治迅速作出否认,称自己现在并不在海口。昨日,各大娱乐网站纷纷曝光了董洁与王大治海南行激吻照片,令董洁、潘粤明的婚变肥皂剧迎来又一个小高潮。其中有王大治与董洁在一所公寓内,王大治主动走到董洁面前,相拥激吻的镜头。此后董洁依偎在王大治怀中,显得十分甜蜜。

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2月1日,两人出现在海口机场,接着来到海口大学附近的一处平民公寓中“栖身”。2月2日,到了下午,王大治独自出门,过了一会,他提着一袋东西回来,一同来的还有一位老年男子、一位老年妇女、一位司机模样的人和1日那天接董洁的妇女,他们一同上了楼。到了晚上,董洁、王大治和下午来的这几位围坐在一桌吃饭,两人不时与老年男子和老年妇女亲热交谈着。吃着吃着,董洁进了卧室打电话,娇小的身影出现在窗前,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上房门,王大治怜爱地把董洁揽在怀中,他的手在董洁的后背抚摸着,董洁一脸柔情地凝视着他,然后王大治低头与董洁激吻起来,两人如胶似漆,难舍难分。亲热一阵后,两人打开房门,继续与王大治家人吃饭,二老对此情状也安之若素,看来早已接受了这位“准儿媳”。整个晚上,一家人都没有再外出。

2月3日早上,董洁独自一人走出这所公寓,也是神情谨慎地不停四处张望,随后搭机离开海口,结束了这场历时三日的“密室之约”。

董洁,这位谋女郎一路成长的过程从没负面新闻,与潘粤明结婚生子后更是形象分大增,曾被誉为“娱乐圈的白莲花”。去年,与潘粤明的婚变事件上了媒体头条又像狗血剧一样演了近一个月,董洁和王大治当时都否认了传言,媒体几乎一边倒地站在董洁这边,声讨“嗜赌”的潘粤明。然而,董洁与王大治的激吻照片昨日曝光后,当时到底谁在说谎这个事情已经昭然若揭,“清纯”这名号基本就只能写在她过去的简历里了。

王大治

王大治,一个三、四线的演员,因与董洁的激吻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日前有报道称,王大治出身于陕西秦腔世家,进入演艺圈后一直靠朋友介绍工作,还担任过副导演,与董洁在《请你原谅我》剧组相识。

网友“潺蝉禅”在天涯社区发帖称,今年1月8日,当天王大治“前妻”戴璐还在《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组里在横店为她庆生,并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一张戴璐切蛋糕的图片。同一天,戴璐也在自己微博上分享她与一名男子的合影,图中男子仅露小半张脸,从发型和微黑肤色判断,颇似王大治。戴璐感叹:“过去不是镜子,照不出风花雪月。过去是条鞭子,鞭策着我们一直向前,走向辉煌,走向幻灭。我们同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偶尔相聚,偶尔分离,但情义永远与你我同在。谢谢你的爱,因为你,今天的我很快乐!惟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而1月8日后不到一个月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与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段奕宏曾参加王大治婚礼

王大治曾追苗圃20年

王大治的结婚视频被网友扒出,2010年陕西二套都市热线栏目曾上传过一段王大治结婚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身着黑色礼服,显得十分兴奋,蹦蹦跳跳地进了婚礼现场。新娘穿着白色婚纱笑容满面。而曾在《士兵突击》里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段奕宏也盛装参加了婚礼,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段奕宏表示祝福王大治,称王大治是可以一生一世结交的朋友兄弟,所以自己很看重王大治的这场婚礼。

同时网友也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被曝追求发小苗圃达20年。王大治也自曝曾向苗圃表白过,但是苗圃当做玩笑一笑而过了。苗圃更现场大爆王大治的料称:“虽然他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节目最后王大治还给苗圃送上了自己结婚的喜帖及喜糖。王大治的朋友当时也爆料称王大治与新娘子恋爱有八年了。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大治 董洁 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