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命理学家麦玲玲:“小晶刚”命格旺父 郭晶晶保守再生俩

2013年08月29日 08:04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随便说说

“小晶刚”官星旺、读书叻、运动天分高

“小刚晶”8月27日早上出世,香港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小刚晶”的命格属“交互贵人”,属贵格的一种:“很少人有这种命格,是非常难得,之前成吉思汗才有这种命格,代表他一生的生活水平高,特别容易有名气。而‘交互贵人’意思是他本身就是一个贵人,有很多有能力的人帮他,令他做每样事都很顺利。”

陈子才补充说“小刚晶”一出世就已经行运,更行运行到67岁:“他0-27岁就行财运,27-67岁就会行个人运,他以后做生意会比较大,但应该会白手兴家。(旺父母?)他和父母的关系会很好,而且特别会旺爸爸的财运。”问到晶晶会否继续为霍家开枝散叶?子才说:“看宝宝的兄弟宫,有两颗女星和一颗男星,保守估计他应该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

而著名玄学家麦玲玲指“小晶刚”命格属木,官星旺,自小读书叻、有纪律,是专业的命格,将来大有机会向政界发展,不一定要继承家族生意。她表示,“小晶刚”的运动天分高,但很容易受伤,如扭伤手脚,因此要特别小心。他跟妈妈的感情会很好,又旺爸爸,未来会有弟妹。取名字方面适合选有“水”与“木”的字,可以更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晶晶 朱玲玲 霍启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