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被曝怀孕后与霍启刚公开亮相 牵手显得恩爱(图)

2013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晶晶为霍启刚掸掉肩上的水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晶晶、霍启刚笑容甜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至仪式开始前,霍启刚特别走到教堂外陪伴太太郭晶晶入场,穿了米色上衣和黑色半截裙,脚踏两吋高跟鞋的郭晶晶腹部微隆,疑似怀孕3个多月。她在丈夫细心呵护下从名车步出,随即发现丈夫的西装沾了雨水,她便温柔地替他拨走水滴,然后二人又十指紧扣走入教堂。教堂内聚集了大批的记者,霍启刚夫妇俩便停步让记者拍照,并接受访问数句。

现场有记者再次恭喜二人造人成功时,霍启刚即默认道:“不如这样讲,我们接受这恭喜。(所怀的BB是男或女?)我们接受你们的祝福。(你的妈妈说钟意女孙?)Thank You。”再问郭晶晶将为人母的心情是否很紧张,她只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