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被曝怀孕后与霍启刚公开亮相 牵手显得恩爱(图)

2013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晶晶挽着霍启刚离场,两人边走边聊

梁锦松与太太伏明霞出席,伏明霞对郭晶晶有喜一事笑而不语

相关推荐<<<郭晶晶怀孕腹部明显隆起 围巾难遮大肚(图)

仪式结束时,霍启刚与一对新人及众兄弟姐妹来个大合照后便拖太太的手步出教堂,记者再度追访他想生儿还是女时,他只以连声说“Thank You”避谈此事。说时更被摄像机撞到头部,他未有发怒,还友善地笑说:“大家小心啊!”其后众人再追问他们将会顺产还是开刀,有没有照超声波及妊娠反应等问题时,二人皆没有回应,但在上车前,霍启刚仍礼貌地道:“Thank You,辛苦你们了!”

当天,立法会议员田北辰嫁女,晚上在洲际酒店筵开50席大宴亲朋,众多城中高官巨贾均有到贺,包括霍启刚伉俪、李泽楷、唐英年伉俪、李国宝伉俪、霍震寰、陈茂波、范徐丽泰等。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