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梦鸽:庭审后献唱 观众掌声给予我力量(图)

2013年08月30日 18: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梦鸽接受专访

点图进入:专家解读:梦鸽行为帮倒忙 影响李某减刑

凤凰娱乐讯 李某母亲梦鸽今日(30日)接受凤凰网专访,再次强调本案是“冤假错案”,并指酒吧有明显敲诈勒索的目的。最后,梦鸽还谈到了自己抱着复杂的心情参加总政歌舞团60年大庆,并得到热烈掌声,她表示“我深深感到观众朋友希望从我的声音当中诉说一个真实的情况。观众的掌声给了我力量。”

梦鸽受访要点:

一、强调“这就是个假案”

梦鸽称这是个冤假错案,所有能调取监控录像的地方都调取了,没有证明李某打人。

梦鸽称从酒吧把受害人杨女士灌醉然后带到湖北大厦是不成立的,监控显示没有暴力、拖拽等情况,包括杨女士自称是处女也是伪证,并质疑杨女士并未立即报案。她称证据中根本就没有精斑,杨女士曾承认自己谎称处女,是为了严惩李某。

二、酒吧设局陷害李某敲诈意图明显

梦鸽讲述了李某案发前的情况,称李某曾几次回绝酒吧经理张某邀请。她说,李某提议一家人去海南,后接到Global Club酒吧员工张某的短信:“李某你来,我给你留酒,你大方一点,多给点小费。”梦鸽随后直指其造假:“张某说不认识李某,不知道李双江是谁,是假话。”她认为张某一再邀请李某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敲诈勒索。

三、承认对儿子的教育失败

梦鸽承认李某“参与了这件事,做了一个很不好、错误的事情。”对于孩子的教育,梦鸽说:“作为监护人,对不起孩子,对不起关心我们的人,对不起社会。我也恳请大家的原谅。”她承认,自己对儿子的教育是失败的,他今天的错误对于人生来讲都是伤害。但对孩子充满信心,他本质是一个忠义善良的孩子。相信在未来的人生他一定可以很好的面对。梦鸽说自己作为母亲,有监护的责任,但“我确实不知道这些地方(酒吧)”。

被问到李双江的近况,梦鸽说:“作为父亲当然担心,他身体不是很好但还好,我代他向各位朋友道歉,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四、观众的掌声给了我力量

谈到近两日一直在参与总政歌舞团的演出,梦鸽说:“我台上就是一位演员,对观众负责,我没有考虑过个人荣辱,心里只有淡定和感恩。我的教育失职,我承认这一点,以后会做的更好,履行做母亲的责任,对这些声音我不排斥。我得到热烈掌声,是因为我是一个母亲,我深深感到观众朋友希望从我的声音当中诉说一个真实的情况。观众的掌声给了我力量。”梦鸽称在台上心情复杂,选择演唱《祖国我永远祝福你》是在表达心声,祝福司法更为健全。

图文为凤凰网娱乐独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梦鸽 李天一 李某轮奸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