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设灵 香港“贼王”狱中送花圈(图)

2013年07月24日 09: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家良

点击图片进入:一代宗师刘家良香港设灵 九大门派送行(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良生前得人敬重,所以昨日灵堂内外都摆满花牌悼念。有“贼王”之称的叶继欢虽然仍在监狱内,亦有送上花圈,并写上“亲爱的刘家良先生千古德高望重叶继欢敬挽”。据悉,翁静晶当年为了撰写《危险人物》系列,曾接触在狱中服刑的叶继欢,2003年更为其婚礼担任证婚人。

六叔方逸华联名送花圈

年逾百岁的六叔邵逸夫,毫不避忌联同太太方逸华向刘家良送上花圈,并写上“家良大师永远怀想”,下款为邵逸夫、方逸华敬挽。刘家良生前获得六叔器重,让其当上导演,首部电影已卖个满堂红。

花牌之中以黄秋生、陈观泰、高雄等合送的花牌最抢镜,花牌内有一幅“刘家良打功夫”的素描,有指出自黄秋生手笔,不过他因要演舞台剧而未能亲自拜祭。白雪仙亦以其名字陈淑良向刘家良送上花圈致意。

其他送花牌的好友还有财爷曾俊华、日本演员仓田保昭、郑家纯、成龙刘德华黎明张学友与罗美薇、甄妮、郑则士夫妇、杨受成夫妇及钟欣桐等。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家良 贼王 一代宗师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