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家良出殡 小30岁爱妻灵堂上向邵逸夫讨500万

2013年07月24日 18: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代宗师刘家良出殡

点击图片进入:一代宗师刘家良香港设灵 九大门派送行(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良师傅今日出殡,遗孀翁静晶于致悼辞上,除宣布捐100万予刘家良慈善基金,帮助龙武虎师及电影业界有需要的人,更说了一个收藏多年、关于邵逸夫与刘师傅的秘密。

翁静晶说:“这么多年,师傅受了很多委屈、不公平,他都不计较,不跟人计较。我认识他30年,他帮邵氏拍过好多电影,师傅的演艺生命,在2007年画上句号,其实他拍《南北少林》那阵,已经画上句号,多亏麦嘉帮手,所以麦嘉是师傅的恩人。”

翁静晶还说:“师傅同邵氏拍每部戏,都有签合同,写明会有香港同国际花红,但这30年来,师傅都没有收过,相信邵逸夫好仁慈、帮我去投资。相信这笔钱,没有5,000万,都有500万。”

说到这里,在座来宾无不感愕然,翁静晶续说:“我好希望邵逸夫能够支持基金,捐钱,大家认为好不好?”语毕,亲友即报以掌声。

翁静晶再说:“今日我讲了这番话,好需要勇气,多谢女儿支持。今日不讲,就没有机会再讲。”说到这里,翁静晶变得激动,再说:“希望邵逸夫听到这番话,你可以将师傅的电影,包装一次,再卖钱。”说毕,来宾又拍掌,翁静晶道:“多谢各位。”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家良 翁静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