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歌手潘安邦病逝 《外婆的澎湖湾》将拍电视

2013年02月05日 08: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潘安邦的突然病逝让音乐圈人士扼腕叹息。据了解,他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成名曲《外婆的澎湖湾》的故事拍摄成影视剧。而电视剧版权早已卖给制作人阮虔芷,潘安邦则担任顾问。阮虔芷说,该剧预计今年4月开拍,片头、片尾曲仍由潘安邦演唱,未来还打算拍电影。

因为一首《外婆的澎湖湾》走红传唱34年的民歌手潘安邦,3日因肾脏癌引发肾衰竭骤逝。据了解,他这些年渴望拍摄《外婆的澎湖湾》的电视剧和电影,无奈病魔来得突然凶猛,这样成了他最大的遗愿。其实,电视剧版《外婆的澎湖湾》已经在筹备之中,制作人阮虔芷透露,几年前向潘买下“外婆的澎湖湾”这几个字的版权,计划拍成戏剧和电影,两人常见面聊潘的故事,希望加进戏里,潘安邦也打算重唱《外婆的澎湖湾》及《爸爸的草鞋》当片头和片尾曲。去年12月两人的见面,没想到是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潘安邦 澎湖湾 外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