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离婚后身价高涨 2014年世界巡演酬劳达千万

2013年09月24日 13:59
来源:新晚报

王菲(资料图)

在娱乐圈,离婚后身价高涨的女星很多,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姚晨,离婚后的姚晨人气高涨且片约不断。而对于歌坛天后级女星王菲来说,自从与李亚鹏高调离婚后,一段时间内无论是平媒还是网媒,头版头条都是王菲的新闻,各类传闻让离婚后的王菲人气飙升。

复出酬劳将达千万

天后王菲的身价一向是圈中焦点,曾经在2010年复出举行演唱会的她,当时已经被指一场酬劳超过人民币620万元,所以此次王菲宣布离婚后,媒体揣测其身价必会再度大幅上升。

据知,王菲除了会返港定居外,遇到适合的剧本随时重返银幕演出。目前王菲已联络北京的制作人筹备新碟,其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4年6月举行,而一场的酬劳将达到千万。王菲的经纪人也表示,这几年一直陆续为王菲安排工作,未来也一定会继续开演唱会。

品牌价值独一无二

2003年《将爱》之后,十年间零星的几首单曲支撑着王菲的音乐世界,曝光率仅限于一次落幕即结束的巡演、春晚舞台的三五分钟、微博的文字和个别的慈善活动,但她却从来没有

谢霆锋是王菲前夫

娱乐主播炒作惹众怒

本报讯(小易) 王菲、李亚鹏13日突然宣布离婚让人扼腕叹息,而近期能跟天后沾上边的消息都格外吸引人,也引起很多业内人士跟风炒作。据爆料,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主持人张大大在节目中将谢霆锋称为王菲“前夫”,被网友指责是“炒作无下限”。

因为节目是直播,有人解释这不过是一次口误,也有网友质疑是噱头,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作为一个娱乐主播不可能不知道谢霆锋是王菲的前男友而非前夫,主持人就是在利用天后离婚的热点关注故意而为之,用以博关注求上位,网友指责其“无下限”。

前妻高原爆窦唯已“三婚”

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窦唯以及前男友谢霆锋都被传想要与王菲复合,不过窦唯第二任太太高原、即被传当年是介入王菲与窦唯婚姻的第三者,9月20日揭秘窦唯已再婚。

窦唯与王菲离婚后,2002年跟高原再婚,生下女儿窦家媛。2004年二人离婚,有指俩人为钱经常争吵。2008年窦唯又有新欢,女方是窦唯的粉丝,跟39岁的窦唯在一起时只有23岁。有指窦唯的新欢对窦唯非常崇拜及迷恋,个子矮小,不漂亮,没有工作。最近有网民提议高原跟窦唯复合,高原在微博中回应,并爆料了男方再婚的消息。她留言:“他已再婚,谢谢好意!”但窦唯是不是与女粉丝结婚还是未知数。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窦唯 称谢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