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人艺正式推出追念于是之系列活动

2013年01月21日 16: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于是之剧照

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1月20日17:19分在北京协和医院仙逝,享年86岁。1月21日15:40,北京人艺发布官方消息:为缅怀人民的艺术家于是之,北京人艺将举办一系列追念活动。

从今日(1月21日)起,北京人艺戏剧书店将开设于是之专柜,销售于是之相关书籍和影像制品。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将于近日举办于是之专题纪念展览。同时,北京人艺所拍摄的专题纪录片《演员于是之》也正在与北京电视台协商进行重播。

此外,北京人艺已于昨日(1月20日)成立治丧委员会。官方消息称,依据家属意愿,丧事从简,家中不设灵堂,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北京人艺将于近日以追思会的形式向这位建院元老和人民的演员表示悼念和敬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北京人艺 北京电视台 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