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涉嫌超生 无锡计生委称正完善调查报告

2013年05月10日 03:20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雍铃子

连日来,张艺谋再婚一事被再度提起,其育有7个孩子的传言更是成为坊间热点。日前,更有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挖出两组照片,其中一组为张艺谋和疑似陈婷的女子在今年1月的合影,而另一组则是疑似张艺谋3个子女的户口复印件。大导演彪悍的人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过张艺谋方面对此始终不愿回应,似乎要沉默到底。

据媒体报道,在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分别生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也就是说,张艺谋至少是7个孩子的爹。昨日,新华社“中国网事”官方微博透露,针对网民关注的张艺谋“超生”一事,无锡市计生委已经成立领导小组处理这件事,目前调查报告正在完善中,将尽快将调查结果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超生 计生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