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央视平台太高 我现在没能力去拼

2013年01月31日 23: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本山(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08年后早有退意 曾无数次跪地自省不再上春晚

1月30日晚,连续两年缺席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参加由郭德纲主持的《郭的秀》节目录制时,发表了“收山”宣言:“自己身体真的越来越不好,实在无法担负起每年春晚的压力,自己从今以后不再表演小品,我要把机会让给年轻的人,而自己未来重心是放在推广二人转和影视剧上面。”

赵本山退出“小品界”的消息传开后,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这之后,赵本山接受了某视频网站的专访,坦言:“今年也想陪家人过个年,这是我自己的生活,我不是躲开,是这个平台(央视春晚)太大太高了,我就得用高的东西去跟这个平台对接,我现在没有底气没有能力完成这个。”

赵本山宣布不再演小品 郭德纲:你怎么不早说

赵本山在郭德纲对他的采访中再度强调今年缺席春晚是自己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和找到最好的剧本,至于外界说央视不识货,赵本山照例是否认的,他强调说:“如果不是央视,没有赵本山今天!”随后他感叹说:“现在身体真的没有以前那么好,开始害怕压力,每年为了准备春晚小品真的已经吃不消了,所以最近已经想清楚了,来年不会去上任何春晚节目,无论是央视还是其他的卫视,今年是最后一年了,自己以后再也不演小品了,把精力留给电视剧和推广二人转方面,春晚留给年轻人,我开始静静看春晚,没我的春晚更好了。”郭德纲听后也吃了一惊,当场没反应,后来说了一句:“怎么不早说,我今年压力可大了!”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赵本山 底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