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再次退出春晚 倪萍方面:以官方公布为准

2013年01月18日 15: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小新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通过官方途径发布春晚特讯,宣布赵本山再次退出春晚,“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就此消息,凤凰娱乐向赵本山今年的搭档倪萍求证,她的助理小倩表示:“还没上网不清楚,不过一切以春晚剧组官方公布为准。”

前一天,在辽宁卫视的春晚上,赵本山与赵海燕合演《中奖了》,而观众也将无缘在央视舞台上看到“黑土”牵手“梦中情人”,对此,小倩直言以后还会有其他合作方式。同时,她也不排除倪萍会以其他形式重登春晚舞台。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赵本山 倪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