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再次退出央视春晚 长春国贸:没他的春晚不热闹

2013年01月18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赵本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8日,据央视消息,赵本山因小品剧本质量未能达到自己的期望,他已经正式退出央视春晚并。据悉,他将送审央视的小品《中奖了》搬到了辽视春晚。就此事,凤凰娱乐连线了知名娱乐新闻爆料人长春国贸。

他听闻赵本山退出2013央视春晚的消息后,非常的吃惊,“我今天一直在开会,没有上网看新闻。”在了解了央视春晚的官方声明后,他才相信赵本山确实退出了春晚舞台,对此他遗憾的评论道:“真没想到今年他又不能上春晚了。作为一个东北人来说,如果是没有赵本山的春晚,热闹程度还是差一些。不过今年不一样,郭德纲能上春晚也不错,新人来老人走,也是正常交替。”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