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凤呈祥”全球华人2013新春音乐会演出阵容

2013年01月24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降央卓玛

藏族自古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降央卓玛也不例外,热爱艺术,对声乐尤其酷爱。然后抱着对音乐的热爱她03考上了四川音乐学院05年毕业后进入了地方文艺团体,开始参加各种大小文艺晚会也在国内外参加了很多歌舞剧,歌剧等等。06年由藏族著名音乐人阿金的老师的倾力打造,作为,“十五一”国家重点音像出版规划之《中国西部音乐之声》系列专辑《这山这水》真正反映了降央卓玛的歌唱实力。这张唱片,使她的歌唱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充分彰显出女中音那浑厚、深沉、运用自如的艺术魅力。听到这些歌曲,人们不禁为康巴儿女本土音乐的突破拍案叫绝。09年1月一张《金色的呼唤》风靡整个国内外音乐界,她那辽阔的绵长的女中音,深入灵魂的演唱,让人沉迷,欲罢不能。继《金色的呼唤》和《中国之声》《东女国》,风格曲风延续了前者,专辑以草原为主题,和以悠扬宽广的蒙古长调,一曲曲草原之歌在天地间飘荡,辽阔而深远。阔的深邃,白得透彻,绿得耀眼,让我们在天籁中,一起寻找人生最初的底色。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龙凤呈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