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型舞剧《千手观音》携跨国创作阵容来京演出

2012年11月27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千手观音舞剧剧照

演出现场

由我国著名艺术大师、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执导的大型原创舞剧《千手观音》,定于12月12日在京世纪剧院百场庆演。除了超震撼的百人舞蹈阵容之外,该剧还开创了史上最强的超豪华舞剧创作阵容,多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及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的灯光、舞美、音乐、服装主创的国内顶级专家,组成了舞剧创作阵容,为舞剧的极高艺术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舞剧在音乐方面由董悦贤担纲音乐,两位艺术家的再度合作还特邀了美国著名作曲家VIadimirLande担任指挥,德国著名音乐人Dirk Fischer担任录音,俄罗斯圣彼得堡爱乐交响乐团演奏、合唱团演唱,制作了国际水准的超国界的舞剧音乐。

舞剧《千手观音》的舞美灯光方面也充分利用了现代高科技手段,将舞剧中的自然景物和人物心语巧妙融合,表现得极端神奇简约;服装设计古朴自然、典雅大气。这一切共同营造了舞剧不同凡响的纯粹与独特。如此顶级的大师级设计创作团队,跨国界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舞剧创作史上的新巅峰。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千手观音 阵容 演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