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K罗琳曾想自杀 《哈利-波特》灵感来自火车上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12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亲爱的波特先生,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你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了。 陈鲁豫:伦敦大街小巷很多地方你都能够找到跟《哈利-波特

凤凰卫视12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亲爱的波特先生,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你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录取了。

陈鲁豫:伦敦大街小巷很多地方你都能够找到跟《哈利-波特》有关的各种各样的线索,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勒顿活市集。

解说:22年前,一个魔幻世界的灵感在一列火车上诞生。

游客:我喜欢哈利-巴特。

罗恩-韦斯莱。

邓布利多。

伏地魔。

他很有趣、勇敢、聪明。

她站住了脚跟。

解说:十年时间,一群电影人将它呈现在眼前。

Scott  Heron:欢迎来到《哈利-巴特》拍摄基地,你会看到以前可能并没注意到的东西。

解说:在现实的世界,你会想要什么魔法?

游客:我觉得每个人应该都会喜欢飞翔。

我想要伏地魔魔杖的所有能力。

飞、隐形。

一个可以让我关注我的孩子音量的魔杖。

解说:从想像的空间,我们又能获得什么。

游客:友情、奋斗、无惧。

解说:2013鲁豫有约,GREAT英国行,畅游《哈利-波特》的奇幻空间。

游客:哈利-波特你很棒。

电影《哈利-波特》片段:祝你好运,哈利-波特。

解说:欢呼、追捧、饱受爱戴,从一个穷困潦倒的单亲妈妈,到历史上第一位“写”出来的亿万富豪,从三个十几岁的烂漫孩童,到如今大银幕前的闪闪巨星,“哈利-巴波特”这个名字改变了一个女人一群电影人以及全世界酷爱奇思妙想的人们的命运,而对于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来说,十几年的追随与最爱的角色共同成长,学会勇敢、智慧、善良,他们已将生命中最纯净最珍贵的记忆托付给了这个戴眼镜的小男孩,也让自己的想象力得到了空前的满足,带着中国哈迷们的期待,鲁豫有约团队受邀前往哈利-波特拍摄基地,一探电影的幕后揭开这个魔幻传奇从无到有的神秘面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哈利波特 JK罗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19鲁豫有约 畅游《哈利-波特》奇幻空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19/5d2f9d58-4aee-4698-9add-80ea46e73c7a.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