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艺恩产业奖揭晓 《致青春》获“最佳植入影片”

2013年07月10日 08: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聂宽冕

《致青春》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致青春》7天3.5亿 赵薇或成最高票房女导演

京华时报讯 7月初,第四届艺恩“电影产业奖”揭晓,多部热门影片获奖。其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荣获最佳植入影片和最佳创新营销影片奖。

今年是艺恩咨询第四年评选“电影产业奖”。《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等四部作品荣获最佳投资回报影片奖;《101次求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最佳创新营销影片奖;《北京遇上西雅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当选“最佳植入影片”。

艺恩咨询副总裁侯涛称,今年中国电影市场继续呈现快速发展态势,预计全年票房或将超过220亿元。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电影产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电影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