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人郭采洁等

2013年08月08日 17: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黄裕翔

黄裕翔:原来自己能做到更多事情

●提名:最佳新演员

●作品:《逆光飞翔》

《逆光飞翔》给大陆观众带来大大的正能量,真实故事的主人公兼男主角黄裕翔不可或缺。毫无电影拍摄经验的黄裕翔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年度杰出台湾电影工作者”。收到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奖的提名消息,黄裕翔说“很开心,这是给我的又一个肯定。”

在演出的过程中,黄裕翔说他已经得到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觉得自己能做到更多事情。就像影片说的,你如果不去试,怎么知道自己能做多少。”电影也让黄裕翔的生活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如今他走在路上总会被周围的人认出来,要求拍照合影,也有了比较多的接工作表演的机会。裕翔透露,目前他已经正在筹划个人的演奏专辑,预计明年初就能完成,“接下来,还是比较着重在音乐方面的演出,至于戏剧的演出,顺其自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杀生 提名名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