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泰国电影单元片单

2013年06月09日 14: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幽长周末》海报

《爱-触摸-心》

导演:塔康基-维拉万

主演:毕-素格力-威塞哥、努娜-能提妲-索彭

类型:剧情/音乐

片长:130min

国家/地区:泰国

当红歌星颂在餐馆中偶遇并爱上善良的盲女薇,在其姐姐的拒斥与妹妹的爱慕之下,顶着“花心”的声名,对薇展开一系列追求。本片由在中国人气极高的泰国偶像毕-素格力-威塞哥及努娜-能提妲-索彭(《你好,陌生人》)联袂主演,是一部充满时尚元素的音乐剧,抒情奔放又动感青春的歌舞及《爱-触摸-心》等脍炙人口的唱段,令观众如同身临全方位震撼的剧场之中。金牌泰剧制作人塔康基-维拉万担任导演,华丽的舞台与明星阵容,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幽长周末》

导演:塔韦华-温泰

主演:齐纳沃-印德拉库森

类型:剧情/恐怖

片长:95min

国家/地区:泰国

一群青年上孤岛度假,因不慎将男孩唐宋的童年护身符弄丢,而面临群魔侵袭,陷入荒岛突围的恐怖漩涡。影片由泰国惊悚经典《13骇人游戏》、《鬼肢解》、《鬼4虐》的编剧执笔,当红歌手齐纳沃-印德拉库森及《初恋这件小事》中的阿拓学长等青春泰国偶像出演,剧情环环相扣、峰回路转,场面极尽血腥劲爆,大量极端犀利的特效影像,分分钟令人心跳加速、魂飞魄散。导演塔韦华-温泰曾以泰国版《生化危机》震撼影坛,这部新作堪称彻底超越前作的终极心跳之旅。

《鬼三惊》

导演:伊萨拉-纳迪、卡洛堤-奈金塔隆、皮查农-塔玛杰拉

主演:阿萍雅-萨库尔-加伦苏、霍嘉丝-芝华顾

类型:恐怖

片长:96min

国家/地区:泰国

据说凌晨三点是一天之中阴气最重的时刻,三位泰国导演选择以这个不详之时为主题,各自大显身手,带来三个风格迥异的精彩鬼故事。《发如血》讲述假发店里的催命头发;《阴阳棺》描绘男护工与美丽女尸的“人尸恋”;《打卡终》是一场人鬼不分的办公室闹剧。三部短片带来三种全然不同的恐怖体验,让你找回曾经偷偷听鬼故事的熟悉感觉!赶紧做好夜不能寐的准备,去冷气足的影院好好被吓一吧!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泰国 上海国际 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