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春派》讲述90后青春生活 锁定8月暑期档

2013年06月24日 11:02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该片与《小时代》并列获得传媒大奖

上海电影节昨晚闭幕,与此同时,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前晚也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落幕,由刘杰执导,秦海璐、董子健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青春派》斩获了最佳男主角奖,并与《小时代》并列获得最佳电影奖。片方表示影片将于8月暑期档上映。

由全国媒体组成的评审团表示,《青春派》的真实和真诚非常打动人,赢得了很强的共鸣感。导演刘杰笑称自己是来替演员领奖的,没想到影片能够获奖,希望能够有好的票房成绩。而19岁的男主角董子健意外击败刘烨(《杀戒》)等前辈影星成为新晋影帝,首次触电的他台上难掩激动之情,连连表示“没有想到”。

《青春派》讲述了一群90后青少年的青春生活,董子健扮演的角色叫居然。他大胆表白旋即又痛苦失恋,在失恋和身体伤痛的双重打击下,落榜的居然为了能挽救他的恋情决定复读。当他重新踏上青春路,遇到了一群同样问题多多的同龄人。年轻的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有伤痛,有付出有收获,有疯狂更有感动。经历过难熬的时光,成长就在前方等待着拥抱他们。

据片方透露,《青春派》将锁定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打造一个属于青春的完美小时代。刘杰表示,为了更加贴近90后的真实生活,自己曾经在北京某中学“卧底”14个月,这部诚意之作希望能够在暑期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和共鸣。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画皮 电影频道 好片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