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释小龙回应负面新闻缠身:更在乎真正了解我的影迷

2013年06月22日 09: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谷逸

释小龙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第十六届上海电影节,释小龙有两部电影作品《城市游戏》和《听见下雨的声音》来沪宣传。他在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坦言,希望工作方向能往电影方面倾斜,更抱有进军国际的野心,“想将中国的动作片、把中国的文化推广到更多更广的地方”。

以“动作”、“功夫”等名词作为标签的释小龙,在专访时呈现出的状态,既没有武者的锋芒毕露,也没有预想中压迫逼人的气场,更多的反而是淡定、平静,甚至有一些拘谨。

前一段时间,释小龙负面新闻缠身,外人看来都触目惊心,为其捏汗,而他自己却不以为意。他告诉凤凰娱乐,当艺人这么久,他知道艺人根本就顾不上很多,“只要大众要看想看,媒体就会写”,所以释小龙并不喜欢在这个话题上有所纠缠。他也不是很在意大众的看法,相比之下,他更在意粉丝的感受。

淡定面对负面新闻缠身:大众想看媒体就会写

凤凰娱乐:前段时间负面新闻比较多,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你的工作,你自己是怎么调节的?

释小龙:我不会把重心放在一些新闻上面,你看到我其实也没有喜欢去讲太多,因为我觉得这些东西写出来肯定就是想给大众看,你没有办法顾到很多。现在我觉得做艺人这么长时间,可能没有办法完全顾到很多东西。真正了解我的影迷,我反而比较在乎他们的感受,新闻不管怎么样一出来,他们肯定也会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方面还好,我也不要管太多,也不用想太多就好了。

凤凰娱乐:大众眼中的评价,没有很在意吗?

释小龙:当然了,反而我身边的朋友会比较替我考虑这些事情,然后我自己,可是你在意也没有太多的必要,它一定会做一些想让观众看到的东西。

凤凰娱乐:在这种娱乐氛围和环境下,你觉得艺人的隐私还是重要的东西吗?

释小龙:当然我觉得每个人的隐私都很重要,可能艺人的隐私比较受大众的瞩目,我也习惯了,你要想看的话也可以看,但是你要有一个范围、有一个尺度,本身自己作为艺人有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凤凰娱乐:如果超过尺度了呢?

释小龙:目前我觉得还好,没有太夸张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小龙 凤凰娱乐 影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