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寒战》大获全胜 导演:续集已有时间表

2013年04月14日 0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梁乐民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

陆剑青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金像奖甫落帷幕,《寒战》以“秋风扫落叶”般的绝对优势大获全胜,将包括最佳影片、影帝、最佳导演在内的9个奖项收入囊中。颁奖典礼结束后,《寒战》剧组在附近举行了热闹的庆功,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报道。两位年轻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以及影帝梁家辉成为当晚最受瞩目和追逐的对象。

梁乐民陆剑青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寒战》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当初做《寒战》的时候是抱着要“做观众”的心态。梁乐民说他们俩当初拍《寒战》的时候是首次当导演,都是用观众的心情去写剧本、去拍电影,希望观众在电影院中的一百多分钟没有浪费。

梁乐民说其实他们很清楚自己电影中的一些弊病,并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去调整”,两位对于续集的票房并无期待,表示先写好剧本再说。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