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影后杨千嬅:给郑中基颁奖不尴尬 看到他成长很高兴

2013年04月14日 10: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杨千嬅独家问好凤凰网娱乐网友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金像奖于4月13日落下帷幕,杨千嬅凭借电影《春娇与志明》获得影后,谈及给前男友郑中基颁发最佳男配角一幕,她直言不会尴尬,因为看到对方成长,有美满的家庭很为他开心。

谈工作

先休息,接下来会和彭浩翔杜琪峰合作电影

一般来讲,获奖后身价都会水涨船高,不过杨千嬅表示自己不会增加片酬,自认为目前的片酬很合理,恐怕增加后会找不到工作。

张学友戏称今年的影后提名候选人都是“歌手”,不过新晋影后杨千嬅并没有继续唱歌出专辑的打算,因为照顾小朋友很累,目前要先休息一段时间,预计5月后开始工作,“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心拍戏,接下来会和彭浩翔有一部戏,也会和杜琪峰有合作。”

谈家庭

计划追生孩子,和拿奖一样讲缘分

颁奖当天,老公丁子高一直陪伴在杨千嬅身边,她表示其实儿子也一直没有睡觉,等到12点后才睡,这让她非常感动。

杨千嬅还透露计划趁自己现在还年轻,休息半年后想追生个孩子,为儿子带来一个同伴,“不过生孩子和拿奖一样,要讲缘分。”

谈颁奖

给郑中基颁奖不尴尬,看到他成长很高兴

当天,杨千嬅还作为颁奖嘉宾,与张家辉一起颁发最佳男配角,获奖者正是她的前男友郑中基。谈及这一幕,杨千嬅直言不会尴尬,因为看到对方成长,有美满幸福的家庭很为对方高兴。文/欣培图、视频/卡卡西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郑中基 杨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